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

黑客观:真知灼见

你他妈是黑客,你全家都他妈是黑客..........



以下为BBS常见用语:
(顶------
支持------
我顶你呀----
同意----
PASS----
XX说的不错,我顶你------
XX说的很对,注意语气哦-----
路过---------
太简单了,来点实用的-------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子是分割线,孩儿们滚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群黑客真他妈牛B,想当黑客不,朋友们-----我教你:你先在一个黑客BBS上搞个号,灌个他妈几天水,然后呢,在去申请一大堆狗牌(所谓荣誉勋章,简称狗牌)。不管是不是你能用的,反正脖子上挂满了就是了。
还有,一定要和几个BBS牛人打好关系,要不谁罩你呢?~~想知道什么原因----简单哪,人家不管说啥你都回复:XX说的不错,我支持了。。。你看看,你支持了她,她也觉得的有面子,两好嘎一好,没啥比这好了是不。


那要是人家看我不会技术杂办?那也简单那:人家一说你,你就说自己是菜鸟,人家给你讲点入门的东西,你就说太J8简单了,能不能来点实用的。要是人家骂你:那就更简单了不是,你就侮辱他:XX你个J8,有点技术你就装是不。
然后你就辞职,别怕-----他们能真让你辞职么?回答是不能:你都支持他了、顶他了、他能让你走么?杂地也得给你个贵宾或者元老呀,是不!~再说你走了,灌水的没了,人家找谁去要PV..找谁去要流量.找谁去要核心的气氛呢!~

要知道没了你.俺们这个BBS半个月页面点击率和发贴率就没了哦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,没挡住你视线吧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杂,你还不信,俺这么和你说吧,俺们这斑竹没一个和头头关系不好地。不管头头说啥意见,后面回复地内容没有超过20字的。人家一个"顶"字就可以灌满一个版哦......

俺给你讲一个故事吧;是关于一个狗的故事-------

知道杂当狗不?俺告诉你套上圈你就是狗了,人家灌水的都是人,不灌水的就是狗.....俺们这的斑竹没有一个不是灌水灌出来地,其实俺就是一条狗,一条想看门却老被进门的人打的狗....

俺们这有个大姐,来的时候拼命的灌哪,没一个地方她不去地.现在呢,人家都混成元老了,平时没事给你搞搞意见,也全当业余消遣了.
俺们这个大姐认为,BBS嘛就是拿来娱乐地.哪来这么多责任..其实就跟找妓女是一样地,给点钱就干一炮,她给俺们做斑竹,随便搞一下就是,人家还蛮有成就感的。现在人家说的全是风凉话,这搞搞那搞搞...没看她在的时候她搞过啥...可着一做元老话还真不少了。
看见没,做人就是比狗好。人家XX姐姐一说话,后面马上来了:XX姐姐说的对,俺支持。XX说的对,云云.....

俺就纳闷了,妈的她说的对,她没说的时候你杂不说.......
还一人,俺们杂那讨论问题呢。他进来哇哇一说,当时我还真迷茫了,后来才看见是什么爱来爱去的....我就草你妈了.....你他妈要死也得看看地方对不对呀。

后来俺实在忍不住了,俺就回了几句,这下完了,差点没被吐沫淹死。人家说啥:XX你就装吧,你有点技术就他妈装人,我XX现在不行、XX、XXX、XXX反正是一堆和他关系好的人都说出来了。
“我走了,以后在回来。”其实这样的人我就想和他说一句:你就是你妈了个逼,俺就装了,俺还真就装的本钱,你连那点装的资本都没有。

其实俺们这个BBS,和我一样是狗的还很多,有个朋友说人家管理不到位,XX没话说了.....人家说啥:XX你说话文明哈,不是我不管,是俺没时间.........这我也草你妈一下:你他妈没时间,还干你妈的斑竹,占着茅坑不拉屎,你他妈还怨地球没引力............

现在好了,看门的狗都被赶跑了.剩下的狗也只能干叫几声,那么大的BBS搞的跟"水世界"样,天天有人喊口号"什么大家应该怎样怎样,搞的不比文革的时候差,可惜呀,毛老人家死的早....要不他老人家还得高兴呢.....你看看现在的人多厚道。

总之不说啥了,他妈的和这一群傻B人才确实没啥共同语言,老子讲点入门的东西---人家说我太简单了,来点实用的。。。老子提个意见看看大家是啥想法----人家说:顶,支持。老子一说谁的不对,马上拉帮结伙要干我。还说啥,俺们这人比狗多............


最后说一句:谁他妈给我披的这层狗皮,谁就赶紧给老子扒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狗比人好,狗知道护家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