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

谈音乐

谢谢你对Fuckww Blogger Team的关注,转载请注明出处.

今天一早来上班,打开酷狗(原来并不怎么用,主要是没有自己的PC,现在在网吧做事就也有了.因为觉得它搜歌比百度要方便点.说到百度我想起了Keso昨天的那篇博文把百度讽刺的无与伦比,它丫的就是一个搜歌的网站.),照例听上我播放列表中的那些歌.顺便再去google trends music看看有什么新歌上榜(酷狗虽然有排行榜,但个人认为很垃圾),Greenday的两首我特别喜欢的歌再度上榜前五名,my chemical romance的the ghost-of-you继续霸占第一名(Punk分类).在去Googl trends music之前,我在酷狗看看了排行榜(华语),第一名仍然是Jay.看来他的霸主地位在中国新一代的音乐界是无可动摇的了,至少近几年不会.后面的分别是蔡依林,Tank,飞轮海,王心凌等人.几乎全是偶像派..实力派的倒就只有陶喆,信乐团等.这让我觉得中国现在的歌曲出来都只是昙花一现,一首歌引起一阵潮流轰动以后就变得销声匿迹了.譬如Jay的双截棍,你现在去听我不知道是什么感受,反正我听的怪难受的.

关键语:现在的中国音乐界很难再出现八十年代的经典之作了,因为青年们都太过善变了,他们称这种自我的行为是:我的地盘听我的!

再来说说曲风,普遍以Hip-pop、Punk等曲风为主,连我喜欢Metal在中国基本找不到,找得到的我评论一下:什么个性和曲风都没学到,张大嘴巴扯着嗓子乱叫倒是有一套,可能在他们眼里,Metal就是疯狂近乎变态的嘶吼吧!~~~这个世界!~~另外还有爵士乐,反正我在中国真的是找不到,或者说是有但我却找不到,这说明一个问题,不出名.不出名即代表不被广大善变青年所接受,在这个年代.青年就是音乐的主宰.

最后说说铃声排行,我真不知道一首<老婆老婆我爱你>是怎么爬上第一名的,这首烂的不能再烂的歌居然...难道在广大人民的眼中,这就是所谓的爱情?可笑,荒唐,无聊透顶至极.与其用这个铃声我还不如用手机默认的和弦好的多.

说的太多可能会招至非议,我就不说了.再次强烈推荐google trends music这应该还算是点音乐,尽管也有昙花一现,但它的昙花似乎要比我们好点,希望国内各位偶像派要搞昙花就搞的像样点,别连牵牛花都不如。
PS:这并不是崇洋媚外,音乐无国界,我相信大家应该了解这个道理.

4 Comments:

bwxiao said...

很多烂歌可以登排行榜已经变成很正常。
中国很多音乐都是炒出来的。

葬月 said...

对这种现象我感到非常的不满!

bwxiao said...

不满也没有办法。所以我都有些习惯了沉默。
不过一惯的沉默积累得十分压抑,so fuck the world.
像李敖那男人一样战斗!

葬月 said...

噢吼!~~~他不是一个人..!~~~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