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

Fuck Some Team

国内目前有一些自命不凡的Some Team们,以为自己真的有能力“为祖国的xx事业撑起一片蓝天”。噢!您们太伟大了,我想膜拜一下,顺便比出中指表示我对您们的敬意。
如果你没有孟子的抱负韩信的才能、秦始皇的不可一世和霸气(统一六国,初立大秦之时),那么请您别将自己看得太重要了,充其量最多不过是一个愤青而已。就是那种一天到晚只知道空想,乱说中国挨踢界是如何如何,某某人是如何如何,我他妈的实在看不下去了。就你丫的有脾气,有资格能跳出来骂别人,我们就不可以?骂了你丫的不说,你小子还玩阴的。为啥你不大声的呼喊一下:我要搞XX,你们都给我看好了,看我是如何XX的,你们以后敢这样,我就把你们也XX。
看到没有,这就是我们伟大的Some Team们,我再次予以深深的崇敬(比出中指)。
相信这时候应该有人看不下去了,想跳出来骂了,骂芭拉是吧。要骂的看清楚我们的公告,都写着呢,丫的。没说你别乱意淫,自作多情。

2 Comments:

bwxiao said...

我顶呀~楼主说得好呀~

Ian said...

感觉像哈狗帮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