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

读Nings高端和低端有感

谢谢你对Fuckww Blogger Team的关注,转载请注明出处

今天无事,打开了Google Reader(当然我是用的Google个性主页来浏览的),恰好看到Nings又有了一篇博文更新.我就进去看了看.
现在我发表一下个人的感慨:
真不知道互联网现在所谓的”高低端”到底是什么定义?
我用个形象的比喻来说说:
1.所谓的低端者,守株待兔型.只会等着信息来找他,从不会自己主动去寻找,局限于一个很小的空间.譬如游戏,QQ等.
即使得到了信息也只会看他感兴趣的,譬如游戏外挂,QQ技巧等.
2.所谓的高端者,努力上进型.会search来补充和学习,关注互联网的发展潮流.进而发展成为博客写手(想Nings你这样更多的人),或成为所谓的异端分子(即所谓的”技术人员”,说穿了就是黑客,骇客等.)
不知我这样的理解算不算对.1类型的人只会从别人那里得到东西不会自己主动去寻找;2类型人则是信息链的终端供给者.大部分的信息都是从2类型人那里出来的.
最后再废话一句:如果1类型的人始终这样下去的话,那你只能成为一个观众,永远的观众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