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

对GFW的一些看法

近日关于GFW的爆料可说是连绵不绝,当然我也会来参上一脚,现在开始对GFW的意淫。

首先要大家了解的是什么是GFW,这是维基百科上最标准的解释,目前主要的技术有:域名劫持、国家入口网关的IP封锁、主干路由器关键字过滤阻断、HTTPS证书过滤我花了近5分钟看完这篇长长的GFW百科后,我突然有种感觉:我们中国N多网民似乎被管制了(GFW是我们的家长,还要防止我们浏览在它眼里看来是不良的东西)

互联网的意义就是:intercommunion、free、share,其中以free尤为重要,但是现在中国启用了GFW(其实早在2002年中国就启动GFW,只是当时还不被人们所重视),将大大限制了我们国民获取互联网信息的多少。拿句不知道是谁说的名言:知识就是金钱। 知识改变命运,若真是那样的话,那GFW就是在抢劫我们的金钱,扼杀我们的命运。可能这句话在某些人眼里看起来是严重了些,但在我眼里却并不是这样的。目前我们国民浏览到的信息都是被GFW过滤过的,换句话说就是照着GFW说的、看的来做,来,看着我手淫,注意看我的姿势、表情还有手淫的动作,照着学,这样你才算是中国人。你丫的不学,你就是GFWed。意淫完后我再来说说GFW屏蔽的网址,其中比较“著名”的有:

中文维基百科:维基百科大家都知道,是一个非常不错是的自由、免费、内容开放的百科全书协作计划网站,全世界都有分布(全世界都有分布这意味着有很多关于中国的“不良信息”将被写到这上面来,因为它是任何人都可以修改编辑的。)竟然有不良信息,GFW就会立马站出来意淫:you,chinaWikipedia,Get out!।

Google Blogger(打开会显示404,但是界面仍然能够访问,只需点击下方的Home、about等连接就可以还原它本来的面目,也许GFW已经强奸掉了以blogspot।com为名的二级域名了。又听到消息,说是Google Blogger解禁了)

Google网页快照:这个是大家早已知道的事儿,算不得什么稀奇,原来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还以为是百度搞的鬼。好!现在可爱的GFW站出来了,它一本正经的说:恩,这个Google网页快照有问题,GFWed!还有很多很多被GFWed的网站我就不废话那么多了,如果真因为这篇博文闹上了官司(哪有那么严重,也不看看我是什么鸟人),那只能算我倒霉。

更多关于GFW的信息点击此

पस:我试了试Google Blogger..申请成功了http://fuckww.blogspot.com/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