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一下

  • 我们是一群被社会污染了的青年,你可以批评我们的行为和作风,但是绝不能侮辱我们的人格.

  • 在常人眼中我们是异类,举动是近乎疯狂的,尽管我们并不以此为荣,但也不以为耻.我们走着自己该走的独木桥,不需要谁来指点是非.(你若想骂,就跳出来光明正大的骂,别躲在阴影里让我们瞧不起.)

  • Blogger采用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进行许可。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  • 自己打一个超级大广告,《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》。

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

新一代的神学崇拜:"红教"时刻来临!

感谢你对Fuckww Blogger Team的关注.

很早就想写了,但是实在是没有时间,今天终于能抽出空来闲扯淡,以下内容有可能会触及相关违禁话题,请读者做好心理准备。

近日我相信经常使用Mail的用户(我是Gmail)会从3月7日开始每三天收到一封邮件,标题都为--《红教通讯》第X期。前几日该邮件一直没有引起我的关注,知道今天我打开Gmail,又发现一封标题为《红教通讯》第六期的邮件静静的躺在我的收件箱里,我才预感到似乎会有什么鸟事发生,这时我才想到,我得写点什么。
截图如下:

第一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让人了解毛主席(以下简称毛)的神的概念,实际上就是毛=耶稣。

第二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给人一种“神类社会”的印象层,让人了解“神类社会”所具有的性质。

第三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一系列的问答题再加之“十一个实例”,再次着重表明毛的“伟大”。

第四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这里再一次着重讲明神的伟大,神还能活一万年??

第五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还是相同的内容,但其中的“神来日”引起了我的关注:每年的公历3月5日,毛主席要来人类社会现场办公,其具体时间是3月5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八时,这天叫“神来日”。

第七期阐述的内容大致是:神中的“官职”:彭、宋、聂、周等人都是所谓的“神”,连林那样的人都可以是神。

第八期以至更多待续......


看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法,反正我已开始沉思,这说到底就是搞神鬼崇拜,搞神鬼崇拜就算了,还把生前最致力反对神鬼崇拜的毛扯了进去,还让他在这“神类社会”中担任所谓的“统神”。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应该能看出其中的端倪来:没错,我预感到,一个类似法X功的教派---红教在不久的将来会掀起一阵“红教风”。
从目前来看,这个教派的宗旨跟信佛、信耶稣没有什么两样,具体参见第三期所讲的内容。所不同的就是这次的人物不是虚拟乱造的,是非常现实的,我们伟大的毛,生前风光无限,死后还要在“神类社会”中担任重职。

我个人并不完全支持无神论,也不看好有神论,因为科学家在某些现象中还无法用现今科学知识来解释,因为此我不完全支持无神论;又因有神论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危害,因而我也不完全支持有神论。这两个话题永远是两个异端的矛盾,在未来的某一天终会有结束的一天,只怕到那时,写这文的我早已灰飞湮灭了。

说到底也就是人的思想在做怪,其他的动物怎么不像人一样一天到晚就在想这些事情,难道所谓的高等动物的负作用就是爱乱想么?倘若真是这样,我但愿下辈子别做人了,做条狗兴许也要好些。(因为会少很多苦闷自己的事)

1 Comment:

bwxiao said...

把毛跟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扯在一起我倒很早就听过很多.在那种不发达,但还能吃饱饭的地方聊这些事的人最多,因为反正饿不死,又没事做,无聊了自然就扯些比较悬的话题来活动活动脑子.不过这种成"规模"求"发展"的倒是第一次听说.